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斗龍戰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斗龍戰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恐龍世紀,一顆隕石碰撞地球,造成一場大爆炸,這場大爆炸形成了一個裂縫空間,此空間就是斗龍世界。斗龍世界由四大神王龍守護着,但是邪惡的力量不斷出現,黑暗之王黑亡龍誕生了,帶給斗龍世界戰爭和毀滅,為了封印黑亡龍,四大神王龍用自己的力量創造了四大神聖兵器,成功封印了黑亡龍。有光明的地方就有黑暗,黑亡龍的勢力還是不斷在擴展,影響了整個斗龍世界,隨着時間的推移,黑亡龍即將復活,並把黑暗勢力推向地球。

  世界各地湧現一股虛擬遊戲的熱潮,恐龍主宰地球長達數億年之久。可怕的事情終究發生了,全世界十萬個孩子與青少年突然消失,共同的特徵就是他們都非常喜歡這款遊戲。六顆靈龍蛋降臨地球與六個孩子相識,熱愛電腦遊戲的主人公天樂與它的寶貝龍神秘去到了斗龍世界,忠於科學研究的安小達得知斗龍世界掌握了人類的命運,並與自己神秘失蹤的爺爺有關,安小達與汪美含抱着堅定的決心與強烈的好奇心去往斗龍世界,為了拯救斗龍世界,斗龍戰士紛紛投入到消滅黑亡龍勢力的正義之戰。安小達、天樂、汪美含、歐陽靈等可愛的斗龍戰士,與結識的寶貝龍和十二星龍,為正義勇敢戰鬥。並展開了一段艱辛刺激的冒險。

  程堤口四年級:丁子琛

您正在瀏覽: 斗龍戰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斗龍戰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