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標點家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標點家庭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說起標點符號家庭,那就非我家末數了。

  !?老爸

  因為我爸看足球的時候,輸了就會感嘆道:“哎!真可惜呀!太遺憾了”贏了嘛,就會又感嘆道:“好!好!真不錯!~~”然後,又好像欣賞一首美妙的樂曲,不一會,就好像從沉醉中蘇醒過來。一遇到事情,就愛感嘆。所以嘛,感嘆號非我老爸末數了。

  “?老媽

  我老媽很愛說,你說一句,她就有10句等着你。這次,我沒考好,老媽居然教育了我3小時,我慌稱肚子疼,你猜我媽怎麼說的?她居然說:“沒關係!我才說了一半,等你好了,我再說。”我當時,差點當場暈過去。哎!~~真是拿我這個嘮叨老媽沒辦法呀!哪位“大蝦”給我出個招?

  ”?我

  我媽是前引號,我就是后引號唄!我可也是我們家的“話林高手”,雖比不上我老媽,但,也工夫了得!每次吃飯,我和我老媽就開始了一次重大的“演講”,通常,把我老爸說的都糊塗了。甚至有一次,竟把我爸說暈了,去醫院搶救了半天。怎麼樣,我和我媽的“說話技術”了得吧?嘿嘿!~~

  ……?我哥

  我哥嘛!不愛說話。做什麼事都很少說話,大概他太懶,把話都省略了。我老媽還用我哥說我,說我不像女孩,一點也不文靜。我媽居然還說:我哥我倆換一下,我哥應該是女孩,而我應該是男孩。

  這就是我的標點家庭。

您正在瀏覽: 標點家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標點家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