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失敗的小實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失敗的小實驗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次失敗的小實驗 

  今天,韓老師要和我們做一個小實驗,是什麼實驗呢?為什麼韓老師這麼神秘呢? 

  韓老師從講台上拿了個杯子和一張白紙,大家一起喊道:“我知道,我知道,韓老師要把紙塞進杯子里。”韓老師說:“是嗎?”韓老師把紙蓋在了杯子上面,然後問道:“把這個杯子倒着,紙會掉嗎?”有的同學說:“會掉。”也有的同學說:“不會掉。”韓老師笑了笑,問道“你們想知道答案嗎?”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喊到:“想知道。”韓老師說:“要想知道答案,我們必須來做一個小實驗。”於是,我們瞪大了眼睛,一眨也不眨的看着韓老師。只見韓老師先用手把紙托着,然後慢慢的倒過杯子,把手一放,紙就像落葉一樣掉了下來。剛才猜會掉的同學們大喊一聲:“耶!”,猜不會掉的同學們嘆了口氣說:“唉!”。 

  這時候,韓老師在杯子里裝滿了一杯水,再次把杯子蓋在上面,微笑着問同學們:“這回我把杯子倒過來,紙會掉嗎?”,大家齊聲喊到:“不會掉,不會掉。”韓老師把杯子倒了過來,手一松,水都灑了一講台,紙也濕透了,可能是因為紙太薄用了雙層的緣故吧。我們都以為實驗會成功,結果失敗了,我們非常的失望!我說:“這次實驗太沒有意義了。”然而韓老師卻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“愛迪生在發明電燈時,不也是經過上千次的失敗嗎?我們要反覆實驗,要經得起失敗的考驗!” 

  雖然這次實驗失敗了,但他卻給了我一次深刻的記憶,也使我堅信,我們一定會成功的,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呀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失敗的小實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失敗的小實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