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森林王國選國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王國選國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森林王國選國王

 浙江省麗水市 實驗學校402 應馬可



  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個美麗而又富饒的王國,那就是森林王國。那兒景色優美,物產豐富。動物們在那兒好開心哦,在那兒從來沒有戰爭,也沒有爭奪。可是,自從森林裡來了一群豺狼以後,情況就大大地不一樣了。這一群豺狼大量地搶奪小動物們的食物以及財產,森林王國里的歡笑聲一天比一天少,小動物們的日子也一天不如一天了。

  動物們聚在一起商量說:“只要誰能打敗這些豺狼,就讓他做我們的國王吧。”

  第一個去挑戰狼群的是一隻強壯的大水牛。大水牛的眼睛里充滿了紅紅的血絲,它憤怒地向狼群猛衝過去,可是豺狼們一跳,躲過了大水牛的攻擊。大水牛用碩大的角再次向狼群發起攻擊,可是豺狼已經看透了水牛橫衝直撞的本領,於是,它們又靈活地一閃,大水牛的角徹底地扎進了一棵大松樹,再也拔不出來了。這時候,豺狼們蜂擁而上,輕而易舉地咬斷了大水牛的喉嚨。

  過了一天又一天,動物王國死去的參戰者越來越多了。

  後來,又來了兩個參戰者。那就是鷹與獅子。鷹和獅子首先擺好陣勢,向豺狼發起了猛烈的攻擊。鷹用飛彈一般的速度啄掉了豺狼的眼睛,接着獅子咬着豺狼的脖子把它們丟出去。就這樣,不一會兒豺狼被消滅得所剩無幾了。剩下的一個狼群的頭領,它看見自己的手下死的死,傷的傷,趕快求饒。鷹可不吃它這一套,便把豺狼頭領叨起來投入了大海中。

  森林恢復了往日的平靜。鷹成為鳥類的國王,而獅子就成為獸類動物的國王。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王國選國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王國選國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