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表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表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小表妹,她是一個天真、善良、調皮、可愛、活潑、開朗、有一點小脾氣的一個小女孩。她喜歡吃糖果,也許你已經知道了她的名字,叫“甜甜”,她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高高的鼻子,小巧的嘴巴。

  有一次,她為了“糖”居然和我絕交了,還被大吵了一頓。那是在2009年發生的一件事。我舅媽來我家玩帶着她的女兒和我舅,哎,早不來晚不來,偏偏這時來,因為那天說好了要我班的同學來我家看我的糖果屋,嘿嘿,糖果屋就是我的房間,因為我也喜歡吃糖。屋子裡有許多各種各樣的糖果。

  同學來了,見了我的小表妹嚇呆了,因為小表妹可愛極了。表妹也跟着我們去糖果屋了,她見了糖果,口水就流了出來。就拿起糖果就吃,吃的一個也不剩。我生氣了就對她大吵大鬧,結果她跟我絕交了。

  你們知道我的小表妹是什麼樣子了吧,呵呵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表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