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表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表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小表妹

鄂托克前旗蒙古族希望實驗小學

  呼榮吉

  我有一個小表妹叫小珍珠,非常漂亮,棕色的頭髮,身穿紫色的上衣,黃色的背心,粉色的裙子黑色的腰帶,藍色的襪子,綠色的鞋,猶如下凡人間的仙女;展翅高飛的蝴蝶;更像雨後的彩虹,但,她可不是一般的調皮,哦!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玩的很開心,不知什麼時候她卻悄悄的把香蕉皮放在地上,把迎面撲來的阿如汗狠狠的摔在地上,更“可恨”的是她卻沒有感到一絲的愧疚,而幸災樂禍的敲着地面哈哈大笑。

  她,可是我爸爸媽媽的開心豆,每天做出稀奇古怪的表情逗大家開心。

  這樣反覆無常的人,誰都不會聯想到學習天才。可是她偏偏是班裡的學習委員,學校的三好學生,旗級的優秀班干。正當你看到她學習的樣子,不免相信這是一個奇特而可愛的小女孩。有時埋怨上帝偏愛了她,可是,看到她跟我一樣的小個子,確信上帝是公平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表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