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表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表妹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調皮的妹妹,今年四歲了,她的名字叫小露露。她天真活潑,有一雙明亮的眼睛,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下有一張小小的嘴,頭圓圓的,可愛極了。 

  有一天,小姨帶她來我家玩,我和妹妹坐在鋪上玩。她歪着腦袋,右手拿一根紅色的塑料管,眨巴着明亮的大眼睛,調皮的對我說:“哥哥,咱倆用這根管子吹氣,比比誰的力氣大好嗎?” 

  “好現在就吹!”話音剛落,我和妹妹同時含着塑料管吹了起來,我儘管使出多大的力氣,都吹不過她。我偷偷看了一眼,只見她暗笑,紅紅的嘴緊緊的含着,好像在說:“你吹不過我!”

  

  難道妹妹會有這麼大的力氣嗎?我就不信!我更加使勁起來。我憋的臉紅脖子粗,嘴巴都吹疼了,而妹妹卻冷不防伸出小手,在我鼓的溜圓的腮幫上一捏,“噗哧”一聲笑。這是我看見妹妹那邊的吸管上,有幾個深深的牙印,這時我才恍然大悟:原來妹妹把那邊的吸管咬緊了,所以我才吹不過她。 

  我吐掉了吸管,正伸手打她。妹妹一閃馬上跳下床,跑到屋外去了。“咚”妹妹撞在了媽媽的身上。媽媽假裝生氣的樣子說:“你怎麼啦?到處亂竄,像個石頭一樣重。”妹妹笑得彎下腰,用食指指着我,吞吞吐吐地說:“哥哥……才是……石頭。”說著又跌跌撞撞的笑着跑出去了。 

  我的妹妹真調皮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表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