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記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一次難忘的運動會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記憶中,美好的事總是很多,可令我最難忘的,還是最近那場快樂而壯大的運動會。

  運動會的第一個項目便是廣播體操了,這也是我們班最薄弱的一個項目。不過經過了體育老師的精心調教,只要能取得第四名就不錯了。比賽開始了,今天大家都特別賣力,快做完了竟連一個動作也沒錯。烈日下同學們那專註的身影,使我動情,大概老師也被我們感動了,居然給了我們一個第一名!這在我們班歷史上可是絕無僅有的啊!我們聽到這個好消息后,一蹦三尺高,歡呼聲、笑聲不絕於耳。

  第二場比賽是什麼?當然是60米短跑了。我們班都高度緊張,生怕有人摔一跤。隨着老師一聲令下,我們班的選手猶如一支離弦的箭似的竄了出去,超越了許多別的班的選手,再往前看看,不妙,一個大轉彎!這是最容易摔倒的地方,千萬要小心!只聽“嗖”的一聲,我們班的選手飛奔過了那道大轉彎!

  下一場比賽是最考驗耐力的400米了,這400米,講究的就是最後的衝刺階段了,只要前面不沖得很快,一定能取勝。隨着老師一聲槍響,選手們便“慢慢”地跑完了第一圈。隨後,我們班的選手便以“比劉翔還快之速”沖了上來,甩掉了好多選手,可後來由於體力不支,又漸漸慢了下來,還是只得了個倒數第二名,嗚嗚!

  下一場便是最有希望取勝的一項--立定跳遠了。之前我們班最厲害的人已經能跳到1。99米了,只要再稍一用力,就能達到我們班歷史上最遠的--2米了。我看見那位選手噌的一跳,便到了2米線的地方,第一名!我們班非常激動,簡直像一隻只歡呼雀躍的小猴子一樣。

  運動會結束了,我們班獲得了全年級總分第一名的好成績,真開心。

  浙江杭州上城區杭州市勝利小學四年級:賴家禾

您正在瀏覽: 記一次難忘的運動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