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運動會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天空一碧如洗,想一塊藍寶石。在這晴空萬里的日子裡,我們學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。這次運動會,我和熙熙有幸當上了播報員和批改員。此時,我的心情是既激動又興奮。

  運動會終於開始了。我站在台上注視着台下人頭攢動的人們發獃,突然,一陣急促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:“敖運,快去讀稿子!”我如夢初醒,立馬跑回座位,高興地拿起一張的嶄新的紙讀起來。“今天,是我們小學的運動會……”不一會兒,這篇稿子就被我一口氣讀完了。

  接下來該高亮亮讀了,只見他沒好氣地拿起一張紙,眼睛不屑地瞟了紙一眼,便打開話筒大聲讀起來:“今天……我們學校的……開幕了。”他吞吞吐吐,用了半天才讀完這篇文章。“看看敖運,他讀得多好!你要向他學習!”趙老師聽見了,嚴厲的批評了他。我心中暗暗自喜,小尾巴不禁翹了起來。

  最令我記憶猶新的莫過於台下的跑步了。瞧,這是200米的運動員們。他們個個精神抖擻,意氣風發,摩拳擦掌。好似一頭頭猛虎。“砰“只聽一聲槍響,隊員們便像只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,如同脫韁的小馬爭先恐後地追逐着。鄭立同學是我們班公認的“飛毛腿”,只見他伸着頭,縮着身子,用力向前奔跑着。我奪去話筒,大聲喊道:“運動員加油!衝刺!”果然,鄭立不負我們所望,贏取了第一。

  轉眼間,運動會就結束了。我真期待下年的運動會!

  江蘇蘇州太倉市太倉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敖運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運動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