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運動會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年的十月份,學校都要隆重舉行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。經過班級的層層篩選,我被光榮地選上了男子十人50米接力賽。為了能在比賽中取得好的成績,為班級爭光,連我在內的十個男同學,每天中午堅持到操場上練習,我們暗暗下定決心,一定要在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。

  左顧右盼,終於等到運動會到來的那一天。這天運動場上熱鬧非凡,處處彩旗飄揚。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比賽場地上。我們每個隊員都是精神飽滿,做好了一切準備。裁判員給每班發了一根接力棒,接着只聽裁判員一聲令下:“各就各位——預備——”裁判員的哨子吹響,我眼睛一直盯着前方。蔣天逸一馬當先跑在前面,他手拿接力棒,一口氣直接衝到了對面,又箭一般地衝到了第二個同學——李逸的面前。馬上就要輪到我上場了,我的身體里好像燃起了一把火,忍不住要爆發出來。當我接過同學手中的接力棒,我像一支離弦的箭,一個勁兒地向前衝去。只聽見旁邊的同學在為我大聲助威:孫梓陽,加油!孫梓陽,必勝!聽到同學們的加油吶喊聲,我更加有勁兒了,我在心底暗暗鼓勵自己:加油,我一定行的!就這樣,我以最快的速度將接力棒成功地給了下面一位同學。但是由於兩位女生在中途接棒時不小心掉棒了,以至於我們隊的速度明顯比別的隊慢好多,所以最後的成績不是很理想。我們都沮喪地低下了頭,有的同學甚至為此還掉下了眼淚。

  班主任陳老師了解情況后,非但沒有批評我們,反而鼓勵我們說:“沒關係,這次雖然失敗了,但是大家都很努力。記住:失敗乃成功之母,集體的力量是無窮盡的,只要我們堅持不懈,相信在下次比賽中,你們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績!”

 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運動會,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天!

  四(7)班孫梓陽

 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:孫梓陽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運動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