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難忘的運動會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

  趙宇航

  “加油!加油!一班必勝!二班加油!”操場上傳來一陣排山倒海的歡呼聲,連成一片,震耳欲聾。同學們這是在幹什麼?原來,我們學校正召開一年一度的運動會。

  周二下午運動會拉開了帷幕。400米、200米、扔鉛球和跳遠最為精彩。槍聲一響,一個個運動員像駿馬一樣飛奔在塑膠跑道上;沙坑前,一個個跳遠運動員像燕子一樣輕巧地落進坑裡;投擲區,一隻只鉛球在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,沉沉地砸在場地上。

  最令我震撼的是200米跑。我們班的“飛毛腿”——賈晨陽一臉興高采烈的樣子,似乎他一定能跑第一,可在練習時,有一位同學總超過他。

  “砰——”一聲槍響,所有的運動員像離弦之箭一樣“飛”在跑道上,賈晨陽距那位第一名的同學遠遠的,離終點還有50米了,20米了,10米了……賈晨陽使勁全身的力氣,離那位同學越來越近了,最後他咬牙切齒超過了前面的選手,得了第一名。

  一場震撼人心的200米跑比賽就這樣結束了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難忘的運動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