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走棋熱潮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棋熱潮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走棋熱潮 標籤:熱潮作文

  "丁零零......"清脆的下課鈴聲還沒打完,只見前面的同學飛快地轉過身,哎,這是要幹什麼呀?原來他是要和後面的同學走棋啊!

  說起棋,不少人對它很着迷.是呀,棋的花樣繁多,像象棋,圍棋,五子棋,在生活中都很常見.我們學校小賣部賣的棋更是五花八門,連斗獸棋,大富翁都來湊熱鬧.這些各式各樣的棋雖然價錢便宜,但威力可不小,一兩天的工夫,它們紛紛進了同學們的口袋,迅速在班裡掀起了一陣走棋熱潮.

  幾乎每個男孩子手上都有一盒棋,有的乾脆買了好幾盒,棋成了他們名副其實的寵兒.男孩字們的勁頭可大了,一下課,他們就在課桌上放上紙做的棋盤,迅速擺上棋子,一前一後的下了起來.下着下着,一方的局勢就會相對較弱,那人就會急得抓耳撓腮.該他走時,就會愣上一會.在一看,圍觀的人不知不覺的多了,還指手畫腳的說:"走那顆!走那顆!"這時候,下棋的人便會皺着眉頭說:"別吵!"局勢弱的人嘴上雖這麼說,可心裡卻想:他可是個高手,聽他的,准沒錯.就趕快照別人說的去下了.卻不料,對方早已摸透對手的心思,不慌不忙地使出了"殺手鐧"對手猝不及防,見圍觀者一聲不吭,也只好亂下了.等到對方把他"幹掉"時,才大呼:"下錯了!""耍賴!耍賴!"所有的人不滿意地嚷嚷起來.直到說得那人趕緊把手擋在面前,承認自己甘拜下風為止.這下子,就有人大喝一聲:"我來!"新的一局棋剛要開始,那上課鈴聲又打響了,下棋的人只得依依不捨地說:"下課再來".這時,教室里齊刷刷地掀起了一道"收棋"的風景.

  女孩子也愛下棋,愛下的棋有"五子棋"和"飛行棋".五子棋的棋子雖然少得可憐,但這並不防礙女孩子下棋的興趣,反而更有利於下棋高手把新手儘快幹掉.而飛行棋的歡迎程度絕不亞於五子棋,甚至比五子棋更勝一籌.也許你會對這小玩意不屑一顧,但你未必 玩的好啊.小小的一顆骰子,你還搞不定它呢!

  瞧,一盒盒各式各樣的棋像磁石般吸引了我們,你也來參加吧!

您正在瀏覽: 走棋熱潮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棋熱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