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森林王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王國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一天,我發現了一雙可以讓我展翅飛翔的翅膀,我一飛,就飛進了一個陌生的森林王國。 

  到了森林王國,我看到了樹砍得七凌八亂;花草們都低下了頭,像得了重病;山都炸翻了,而且炸得面目全非;本來可以喝得泉水,變成了污水;我還看到了許多百靈鳥正在開會。 

  它們在開會時,首先有百靈鳥唱一首歌,但它的歌聲不再婉轉動聽,而很沙啞;然後,又有孔雀和鳳凰跳舞,它們的尾巴也變得黑不溜秋,這都是因為空氣污染。老鷹說:“不行,我們必須得離開這裡,這裡不安寧,我們就不可能過好日子,我聽說有一個深山裡從來沒有人,我們就住那吧!”大家都同意了,就一起出發了。 

  它們一起去尋找美麗的家園,它們到了深山裡,信息鳥又聞到了一種人氣味,我只好從百靈鳥中站出來,鳥兒們都嚇得渾身發抖,於是,我發誓:“我不僅不破壞你們的家,而且還告訴我的朋友,和你們和諧相處。”鳥兒們同意了。 

  從此,我和百靈鳥們一起快樂地生活着。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王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