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回味童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味童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童年故事可多了,它和星星一樣多,一樣美,一樣有趣,現在,給你們我就拿一顆最亮的一顆給你們瞧一瞧吧!

  有一次,爸爸晚上要喝酒,要我去買酒,我爽快的答應了他,並拿着錢,出了家門,爸爸讓我買幾瓶白酒和啤酒,我買到了這些東西,準備回家,我走着走着,突然停了下來,回想起爸爸喝酒時是那麼痛快,還有武俠片里的那些大俠們,喝酒時是多麼的痛快,多麼的瀟洒,我就打開了白酒的瓶蓋,也學着他們,情不自禁的喝了起來,剛剛喝到了第一口,就感覺辣辣的,最後臉也變紅,還有一股昏沉沉的感覺上來,我走着走着,突然撞到了一個頭戴綠帽子,身穿棕色衣褲的人(最後知道其實是一棵樹),我就生氣的說:”是哪個不長眼睛的小子敢無緣無故來撞我呀?”最後沒有動靜,我火了,就上鉤拳,下鉤拳,左鉤拳,右鉤拳,對方一直沒有動靜,我卻痛的呲牙咧嘴,過了一會兒,我的眼前一模糊,就昏倒在地上了,等我醒來時,發現自己躺在床上,媽媽生氣的對我說:”小孩子家家的,喝什麼酒,喝酒的下場就是這樣,還有你爸爸,真是的,喝那麼多的酒,小孩子都被你教壞了!!”爸爸委屈的低着頭,我開心的笑了。

  我的童年很有趣哦!相信你也會有自己的童年,說不定比我的還有趣呢!趕快給大家瞧一瞧吧!

  廣西河池金城江區河池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蘇楷程

您正在瀏覽: 回味童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味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