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吃“麥當勞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吃“麥當勞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最喜歡吃“麥當勞”

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四(2)班 庄靈玲 我拿着期中考試的成績單——雙百分向媽媽報喜,媽媽獎我吃“麥當勞”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

來到“麥當勞”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假麥當勞叔叔坐在凳子上,蹺起二郎腿,真滑稽。

進到“麥當勞”大廳,好多小朋友在那裡吃著條、麥洛雞……我饞得值流口水。我自己選了炸署條、辣雞翅、漢堡包。我最喜歡吃著條和辣雞翅,因為著條沾些酸梅醬,又酸又脆,真是回味無窮。再說那辣雞翅吧,香辣香辣的,真美味。

在“麥當勞”大廳,我無意中發現一位老婆婆,吃完雞翅后,把手上粘的油脂,用舌頭舔乾淨,真有趣。不知是好吃,還是捨不得浪費。

這是我第五次吃“麥當勞”,為了能有第六次吃“麥當勞”,只有努力學習,爭取更好成績! 

  指導教師:彭忠誠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吃“麥當勞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吃“麥當勞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