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美麗的紅氣球》后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美麗的紅氣球》后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文章講述一隻活潑可愛的小斑馬生病了,不能和朋友們一起玩。醫生還告訴它們小斑馬的病是會傳染的,小斑馬和朋友們都很難過。後來朋友們想到了一個好注意,用一隻紅氣球來把自己想說的話寫在了上面,讓它飄在了小斑馬的窗戶上,小斑馬開心的笑了。

  這篇文章表達的只有一個字“愛”,動物之間都有這麼美好的愛,何況人呢。在班級里,也蘊藏了許多的愛,一個同學學習有困難,就會有老師、同學耐心的去講解。讓他掌握知識,解決困難,提高成績。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,這是愛的一種表現。還有我的爸爸媽媽也給予我很多的愛,教我做人的道理,給我提供學習的條件,媽媽每天送我到學校,不管颳風下雨,不管自已多麼疲勞,只要我有一點點提高就會高興得不得了。我只能以努力學習來報答大家的愛,讓世界充滿愛,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。

  有一種智慧,它源於心靈深處的愛與關懷。而紅氣球的美正是在

  於傳遞了朋友間的友愛,是一種愛的升華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美麗的紅氣球》后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美麗的紅氣球》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