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嚮往勝利的紅氣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嚮往勝利的紅氣球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  嚮往勝利的紅氣球  

 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級一班  陳建宇  

  今天剛上課,老師讓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小活動。  

  老師先把我們分成兩隊,給每隊發兩個氣球,玩氣球大賽。老師把遊戲規則告訴了我們,老師下令:“第一組開始比賽。”只見我們的人穩穩地扔着氣球,只見他們的人,一會兒向前,一會兒後退。我們的氣球還是很聽話,堅持了一分鐘,我們贏了,同學們歡呼地叫了起來,而對手像霜打的茄子,一聲不吭。  

  輪到我啦!我緊張的汗都流了下來,“開始!”我輕輕地把氣球扔到空中,氣球像彈力球一樣蹦來蹦去。呀!一個氣球快要出圈了,我趕緊來了個“海底撈月”,終於把握撈進來了,可是另一個球又處在危險中,我急忙跑過去,伸長了胳膊把那個球救了回來,可另一個球又緩緩地靠近地面,我就這樣在圓圈內像打仗一樣,左一下,右一下,前一下,后一下,真是搞得我頭暈眼花,我快要堅持不住了。我看到那兩個向征勝利的紅色氣球,我鼓起勇氣,使出全身力氣,把球弄回來,直到最後一刻,不過我還是輸了,在同學們的努力下我們隊取得了最後的勝利。  

  今天的活動課,真有趣!我相信無論結果怎樣,只要堅持那也是一種勇氣。

  指導老師:喻縣茹  

Q Q:20 82 34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嚮往勝利的紅氣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嚮往勝利的紅氣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