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國慶閱兵觀后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閱兵觀后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十月一日,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,是一個舉國歡騰的日子!今年的十月一日,更是與眾不同!因為它是我們偉大祖國六十華誕,在天安門廣場將要舉行盛大的閱兵儀式。

  整個天安門廣場花團錦簇,人山人海。無數盆鮮花組成一個個大花壇,把廣場裝點得猶如五彩繽紛的大花園。廣場四周樹立着象徵56個民族團結和睦的紅色團結柱。

  整個閱兵儀式氣勢恢宏。官兵們個個精神飽滿、英姿颯爽;空中梯隊如同一隻只矯健的雄鷹在藍天翱翔;群眾遊行隊伍人人喜氣洋洋。他們依次通過天安門廣場,接受祖國人民的檢閱。

  看着雄赳赳氣昂昂的人民軍隊,我心潮澎湃,激動萬分!啊,六十年的寒來暑往、花開花落、風雨兼程換來了華夏大地的滄桑巨變、成就輝煌!我們偉大的祖國巍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,在國際舞台上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!我驕傲,我是中國人;我自豪,我是中國人!

  看着日益強大的祖國,難道我們不應該珍惜眼前,樹立遠大理想,好好學習,將來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貢獻自己的一點力量嗎?

  朋友們,讓我們用最嘹亮的聲音為祖國唱出我們心中最美的讚歌吧!讓我們共同祝願祖國明天更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閱兵觀后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