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山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山間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山間 標籤:山間作文

山林間,什麼山歌和着牛羊的叫聲,在金黃的菜花上掠過?一聲呼,一聲應,忽高忽低,那麼響亮,那麼有力。 

山崖邊,到處是收割的青年。黃色的草帽,白色的衣衫,黑色的長褲,顯出一派獨特的鄉村風景。 

  我們小心翼翼地爬着上山,一路上樹木茂密,地上還有許多“陷阱”——鬆鬆的土,一不小心就踏空了。不一會兒,先前“部隊”我爸爸的戰友看見了一條蛇,幾個戰友都撿起木棍來追趕蛇,可是蛇跑得太快,沒有抓到,沒想到它自投羅網,爬到了樹上,大家興奮不已,鬥志越來越旺了!其中一個戰友對準蛇頭,來了個“當頭一棒”,蛇立刻昏倒了,他舉起戰利品,一看,大約有2米長,竟然有一根細水管那麼粗,真是收穫多多呀! 

  快到了山頂,路被樹死死得堵住了。但在末路終端有個洞,我們在洞前的石頭上午餐。之後,我們進洞“尋寶”。我驚奇地發現,洞的左側有個十分隱蔽的地方,還有個石椅,在太陽的照射下發出綠光,門前的鐘乳石好似妖怪。天哪!這不是《西遊記》中三打白骨精的地方嗎?我們進洞看了看,成群的蝙蝠飛來飛去,翅膀發出的聲音令人產生恐怖的心情。我們覺得太黑,便找來枯樹枝、牛糞,燃起了熊熊烈火,唱起來、跳起來,在裡面舉行“火把節”……趁着濃煙還沒有讓人呼吸感覺困難時,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。 

  下山時,那嘹亮的山歌仍在山間回蕩,傳得很遠,很遠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山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山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