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山間一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山間一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山間一游

今天,我們一家三口和小弟一家三口去邱庄水庫遊玩。

我們坐着老姨夫開的汽車很快就到了邱庄水庫,下了車我們向上走,看見了一段台階,但只往上走了一段,就沒路了,只好下來了。

我們又走了一段,終於看到上山的路了,我們走了一截后,看到滿山的桃樹都開花了,好像樹上壓了一層厚厚的雪。我還看到了梨花,本來應是雪白的梨花,但在綠葉的襯托下,有些顯綠的感覺,很稀奇。我們還在山上發現了一種白色的小花,非常漂亮,但它只有小指甲蓋的一半那麼大。

我們還和桃花照了相,桃花象一個巧手的人精心雕刻出來的,它的花瓣不是直直的,而是象波浪一樣向里彎曲,它共有五個花瓣,中間是花蕊,花蕊是金黃的,把這朵桃花襯托得十分漂亮。不過這些桃花是脆弱的,只要一陣風,這些花瓣就會向下飄落,像是在下花瓣雨。在一條小路旁邊有許多桃樹,這條小路就像用花瓣堆砌的一樣,放眼望去,這條小路表面全是花瓣,真漂亮呀!

這裡的風景真美呀!讓人心曠神怡,我喜歡這裡,我真想住在這裡,這樣每天都能看到漂亮的桃花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山間一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山間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