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家鄉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家鄉,生我養我的地方。在這片土地上,有我們成長的足跡,歡樂的笑聲。人我們走進家鄉,擁抱家鄉吧。

  我出生在“紅安”。歷史厚重的紅安,山川秀美的紅安,投資環境優越的紅安,開放的紅安,充滿希望的紅安,六十五萬火熱鮮紅的心,邀請您走進紅安。

  “紅安”原名“黃安”,位於湖北省的東北部,大地山南,峨於兩省的交界處。是舉世聞名的中國第一“將軍縣”,是兩位國家主席(董必武、李先念)和兩百位將軍的故鄉,走出了紅四方面軍,紅二十五軍,紅二十八軍,三支主力部隊,把紅旗插遍了千山萬水。十四萬兒女被英勇犧牲,這使每個來到紅安遊玩的遊客們,感受到紅安歷史的厚重。

  我每次來到紅安,面對着兩百位將軍的歷史,我的靈魂都在進化,感到責任感,心與血都在升騰。

  這片土地風景迷人、如畫如詩,有山川秀美的天台山、香山湖、愛河、黃楊古塞、似馬山等都雄偉壯觀,令人讚不絕口、流連忘返。一位來天台山參觀的加拿大遊客豎起大拇指讚美說:“這是我來中國第一次看到的最漂亮的地方,真的很壯觀,景色迷人,我很高興。”

  紅安種植悠久的花生,小粒飽,味道香,紅薯香甜味美,還有許多特產,橘園、板栗園,園園翠綠。雞廠、豬廠、各種養植廠,廠廠希望。

  茶葉也是紅安的主要經濟做工,沁香徐徐、安心養肺。

  種蔬菜、摘板栗、養牛蛙,各有各的優勢,各有各的特點。

  紅安,一個山區小縣,一個赫赫有名的“將軍縣”,一個孕育將軍的搖籃,一座熠熠輝煌的“將軍城”。我真為我出生在家鄉紅安這片神奇的土地,而感到驕傲和自豪。

  四年級:尚願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家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