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家鄉的春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家鄉的春秋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—楊村,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地方,尤其是春秋兩季,更加是美麗動人!

  春天來到了,小樹長滿了嫩芽,草地上長滿小花小草,花兒到處都是,有紅的、黃的、紫的、白的……,被微風輕輕地吹過,好像春姑娘在和我們打招呼,小草探出小腦袋,蝴蝶在空中飛來飛去,好像春故娘在跳舞。小鳥在唱着歡快的歌兒迎接着孩子們。小河的水清澈見底,都可以看見河裡的魚了……

  秋天到了,果樹上滿了水果,遠處,蘋果樹下的小妹妹在吃着一個個大蘋果,臉上帶着喜悅的笑容,臉還紅彤彤的,好像一個大蘋果。在其它樹下,有孩子們在歡快的玩耍着,有的在玩跳繩,有的在玩抓人,有的在玩躲貓貓,還有的在玩摸人。風吹呀吹,好像秋姑娘在給可愛的孩子們擦汗……

  啊!我的家鄉真美啊!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家鄉的春秋!

  四年級:紫雲冰雪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家鄉的春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家鄉的春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