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書像一位老師-------《大偵探小卡萊》讀後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像一位老師-------《大偵探小卡萊》讀後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從天津回來給我帶了一本《大偵探小卡萊》的書,這是一本很厚的書,有381頁,比我最愛看的《冒險小虎隊》要好看得多。

我接過那本書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,裡面的故事情節時而滑稽好玩、時而驚險有趣,有時又令人感到悲傷。我佩服安德士·本待松的勇氣、艾娃·露達里桑德的膽量、卡萊·布魯姆奎斯待的聰明才智。連我自己彷彿都進入到了書里一樣。我的心情隨着故事情節變化,有時歡快無比、有時屏住呼吸、有時張大嘴巴……

讀了這本書,我深深認識到:不管遇到什麼事,都要沉着冷靜、隨機應變。

熱愛書吧,書是打開知識寶庫的金鑰匙,每一本好書都像一位老師,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。

您正在瀏覽: 書像一位老師-------《大偵探小卡萊》讀後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像一位老師-------《大偵探小卡萊》讀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