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一位老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一位老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歡的一位老師就是包老師。包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,她像小孩子一樣,和我們玩耍,還特別關心同學。

  有一次,我們班買了個大跳繩,供全班用。下課了,同學們跑到操場去跳起了跳繩,包老師看見了跑來說:“我也玩。”包老師跳了起來,“一個、兩個、三個……”包老師一共跳了三十個。我們都為她鼓掌。還有一次,我不小心才進了一個小坑,腳崴了,我和媽媽一起去了骨科醫院,一位醫生為我包紮起來。第二天晚上,是我該做值日了,我剛要拿起掃帚,老師進來說:“別掃了,快跟你媽媽回家吧。我來掃吧。”我回家了,可老師還在掃着。

  這就是我最喜愛的老師。在我們的學習上,包老師一點也不馬虎。每次考試前,包老師都領我們一起複習。考試后都能考個好成績。

  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包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一位老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