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一位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一位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知道在我心中最喜歡的一位老師是誰嗎?對,她就是唐老師。唐老師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頭上烏黑的頭髮夾雜着幾條銀絲,就像黑夜中閃着一絲絲亮光。 

  唐老師為了區分學生每次作業的“級別”,花了不少心血,只要你的作業字跡工整、每題都做對,她就會在作業上寫一個“優”字,唐老師為了激勵我們,如果每次作業都得優,就會讓那個學生享受一天做“班長”的滋味。 

  有一次,有一個同學不敢回答問題,唐老師就走到那個同學的座位,問:“陳小新,你為什麼不敢回答問題呢?”陳小新答:“唐老師我怕回答錯問題,會被老師您罵。”唐老師就回答:“無論你的回答的答案對或是錯,老師也不會罵你的,因為回答問題不是看你的答案對還是錯,只要你在思考這道題的時候付出過努力,又學習了道理,就是一個好學生。”陳小新自從聽了這番話,他說:“一定要做一個好學生。” 

  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唐老師,她是我們四(1)班的靈魂工程師,是為我們祖國花朵而付出過努力的園丁。啊!唐老師,我會永遠記住您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一位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