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老師,但幾乎都是現任的班主任,有的人即使是喜歡某一位老師,但一轉到其他學校就變了。

   我轉到亞林二小學兩年多了,但我依然喜歡曾經教過我的亞林一小學的黃老師,他語言詼諧幽默,每次上課都把全班同學逗得哈哈大笑,但他講得都很有道理,我們往往在笑的同時學到了知識,我很喜歡黃老師的講課風格。

   人都有犯錯的時候,老師也不例外,但要知錯能改,黃老師就是這樣的一個人。有一次,一個學習好的跟一個學習較差的同學在教室里打起來了,不知黃老師當時是怎麼想的,他只是訓斥了學習成績較差的那位同學。這件事讓剛走進我班教師的大隊輔導員看明白了,就當著同學們的面對黃老師說:“做老師要公正,對學生要一視同仁。”黃老師虛心接受了輔導員的批評,從此以後再也沒有犯過這種錯誤。所以,我很佩服黃老師的胸懷。

   每當黃老師給我班上課時,我們都興奮不已,他有一副天生的清爽而又響亮的好嗓子,聽他講課簡直是一種藝術享受。

   我們一小學每當有面向社會的大型演出時,在台上主持的總是黃老師,他憑着優美的音色和流利的談吐贏得了觀眾和校領導的認可。

   黃老師還擁有一副俠肝義膽,有一次,一個比黃老師高一頭的校外男孩溜進校園裡欺負一個小同學,黃老師看見之後毫不畏懼,把那個大男孩訓斥得啞口無言,低頭認錯。從此,黃老師在我心中的形象更加高大了。他是我學習的好榜樣。我們班男生都表示要好好向他學習,將來也成為像黃老師那樣的人。

   這就是我喜歡的老師-黃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