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三尺講台三寸舌,三千桃李三寸筆;十年樹木十載風,十萬棟樑十載雨。老師是那辛勤工作的園丁,我成長的過程沐浴着您的陽光雨露。您的關懷就好似溫暖的春風,溫暖了我幼小的心田。 

  回憶四年的小學生活,老師您給了我多少愛。曾記得,有多少個雙休日您在辦公室里疲倦地批改作業;又有多少個夜晚您在燈光下不知勞苦地備課……其中,最令我難忘的一位老師就是劉老師了。 

  劉老師皮膚白皙,留着一頭捲髮,彎彎的眉毛下是一雙黑寶石般的大眼睛,給人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。 

  有一次,我起床晚了,沒吃早飯就急匆匆地趕去學校。可能是沒吃早飯的原因吧,我的臉色顯得十分蒼白,豆大的汗珠從我的臉頰滑落。上課了,我吃力地拿出書本,準備朗讀。正當我準備開始朗讀的時候,我只感到頭重腳輕、大腦一片空白,就暈了過去……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,發現自己正在醫務室里。劉老師見我醒了,用焦急的目光望着我,關切地問:“曾艤靈同學,你感覺怎麼樣啊?”我回答道:“老師,我很好。您還是趕快去上課吧,同學們都等着您呢!”劉老師滿懷深情地說“曾艤靈同學,你可要記得吃飯、注意身體啊!”直到我媽媽來了,劉老師這才放心地離開了醫務室。 

  現在,劉老師不再教我了,但她仍然深深地留在我的腦海里——她是我最喜愛的一位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