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朝陽公園之恐龍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朝陽公園之恐龍園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朝陽公園之恐龍園

  四四班:李志飛 輔導老師:劉萌萌

  提起恐龍大家都很熟悉,可是,真正見過恐龍的人沒幾個,今天,我就帶大家去看一看恐龍。

  走進恐龍園,第一眼就看見了非常奇異的景象。裡面有原始樹木,原始森林,還有一些原始動物。

  春天,有很多恐龍還沒有睡醒,過了一會兒恐龍才睡醒,有些恐龍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喝水。水龍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澡。

  夏天,翼龍在天上飛,一不小心被霸王龍吃了。霸王龍吃了翼龍之後,特別的熱,於是到樹下乘涼了。河裡,水龍在嬉戲,三角龍在打架,甲龍在山頂上叫。

  秋天,恐龍園裡的景色還是那麼綠,還是那麼漂亮,馬門溪龍伸着脖子吃樹上的水果,霸王龍在四處尋找食物,翼龍在天空中打架。

  冬天,到處都是皚皚白雪許多恐龍都冬眠了,只有霸王龍和其他霸王龍還沒有冬眠。

  怎麼樣,恐龍園美嗎?什麼時候你有機會一定要過來玩一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朝陽公園之恐龍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朝陽公園之恐龍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