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找媽媽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找媽媽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就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上,一個名為果果島的地方舉行這一個盛大的節日,它是果果島居民們最喜歡的節日——收果節,顧名思義,它是一個豐收果子的日子。大家都在草地上盡情的歌唱着、盡情的舞蹈着。

  “小蛇,今天到我家去玩吧,我可以讓你玩我新買的迪加奧特曼,好嗎?”在小蛇旁邊的小河馬碰了碰小蛇對它說。“啊!真的嗎?你讓我玩?好啊好啊!那個可是我一直都想玩的呢!謝謝你,河馬兄弟!”小蛇一臉的興奮,小小的臉龐也寫滿了快樂。“嗯嗯。”小河馬應聲道“不過,我們還要再玩一會,一年一度的收果節可不能錯過了啊!”說這他們倆就牽着手走到果台上,每人都拿起了一杯鴨梨果汁喝了起來。突然,就在它們喝果汁的時候,它們聽見了微微的抽泣聲,似乎在那棵茂盛的榕樹下。它們小心翼翼的走了過去,“你是誰?幹嘛在這裡哭啊?”小蛇和小河馬看見它沒應,就碰了它一下,沒想到它一下子就跑掉了。小河馬最先反應過來叫跑的快的小蛇去看看,小蛇領會了意思,一下子就去追它了。

  “你、你、你是誰啊,為什麼要跑掉啊?我不是壞人。”小蛇累的氣喘吁吁。“我找不到媽媽了,媽媽丟了,我回不了家了。嗚嗚嗚……”這時小河馬也追上來了,小河馬聽了它的遭遇,也感動難過。“那我們幫你找媽媽吧!你叫什麼?我叫小河馬、它叫小蛇。”小河馬靈光一閃,想到了這個主意。“我是兔子尚尚,你可以叫我尚尚。”尚尚回答小河馬“哦。”小河馬拉着小蛇和尚尚手走向了果果廣播站,他準備在廣播站里廣播來找尚尚的媽媽。“朋友安靜一會,幫兔子尚尚找找它的媽媽,聽到的請互相轉告。兔子尚尚的媽媽聽到廣播后請到果果廣播站來!”小河馬聲嘶力竭的喊着,想把消息傳播到每一隻動物的耳朵里,動員它們幫尚尚找媽媽。沒過多久尚尚的媽媽就找來了,它們擁抱在一起,它們的身上散發這一種叫“親情”的溫暖。小蛇和小河馬都被感動了。“媽媽、媽媽,蛇哥哥和河馬哥哥救了我,我今晚帶它們去家裡玩,好不好?”“好、好,媽媽也會做好吃的報答它們的。”尚尚的媽媽溫柔的對尚尚說,“阿姨,要不讓尚尚去我家玩吧,我有很好玩的玩具給尚尚玩的,尚尚可是我的好朋友啊!”“嗯?好吧,那我下次在給你們送吃的。”“不行,不行。媽媽說幫助別人是不能收禮物的,而且送人玫瑰,手有餘香我們已經收到禮物了。”“啊?!哦,乖孩子,那我就謝謝你啦!”

  它們三個牽着手往小河馬家跑去,一路上充滿了歡笑。

  存瑞小學四年級:孫明悅

您正在瀏覽: 找媽媽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找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