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開心的中秋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的中秋節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中秋節的晚上,小貓咪和爸爸媽媽在陽台上賞月,圓圓的月亮好象在星星中穿行,真美啊!

  忽然,小貓咪聽到了隱隱約約的歌聲、笑聲和掌聲,她再仔細一聽,原來是從動物學校傳出來的。小貓咪想:“晚上的時候學校應該是安安靜靜的,怎麼會有歌聲、笑聲和掌聲呢?”於是,小貓咪好奇地隨着歌聲來到了動物學校。只見三(3)班燈火通明,聲音正是從那裡傳出來的。小貓咪使勁兒地踮起腳尖,趴在窗口,天哪!這是我們平時上課的教室嗎?牆上五顏六色的綵帶和燈籠把教室裝扮一新;紅通通的蘋果、黃燦燦的玉米全都在課桌上集合了……原來是小老鼠們在開聯歡會呢!鼠小弟講了一個關於貓的笑話,大家笑得直不起腰來;鼠妹妹的一曲《老鼠愛大米》立即迎得了觀眾們的掌聲……

  小老鼠們的歡笑聲飛出教室,不僅小貓咪聽見了,連月亮姐姐也聽見了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的中秋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