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母親節小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節小記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母親節,上午出門時沒帶零花錢,無法給母親買禮物,十分慚愧。下了英語課約十一點,天氣燥熱無比,乘車回家時,公交車上人很少,可以數的清人數,大多是些老阿姨,不知道有沒有人給她們過母親節?老阿姨的母親節又是什麼樣的呢?炎熱的風載着我悠悠的思緒一直到家。

  回到家,我向母親送上一句“母親節快樂,媽媽我愛你。”母親似乎心情也不錯,額頭上的“1”字淡了。廚房中滿是她系著圍裙的粉紅色身影。

  晚上承諾給母親做晚飯,作為母親節的補償。冰箱里有苦瓜,我想入非非,自編自導要做苦瓜餅。因對廚房方面的知識了解很少,只好三番五次地請教母親,好長時間過去,我才將苦瓜餅煎好。母親嘗了我做的苦瓜餅,覺得挺好吃的,很欣賞的看看我,笑的開心極了。我沒有想到,自己的第一次做飯,竟然採用的是煎,味道真的不錯,只是有的太糊了,我也暗暗安慰自己要再接再厲,給母親做出更多可口的飯菜。

  在忙碌的晚飯中即將結束母親節,但今年的這個母親節,我會記住的,那個苦瓜餅帶給母親歡笑、帶給我體驗與滿足。

  四年級:李黛卓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節小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節小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