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2030年的地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30年的地球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天,我來到了2030年。在哪裡沒有任何動物,只有稀少的人類,忽然有一個飢餓的人說:給我一點食物好嗎?求求你!

  我把我隨身帶的食物分給了他,等他吃完后,我問:“你是怎麼了?地球怎麼變成這樣了?”唉,你不知道吧,自從2014年開始我們的科技變成了從地球創建以來前所未有的成績,可是人類也開始砍伐樹木做實驗品,所以我們星球的樹木,動物漸漸地沒了,現在地球成了一片沙漠,人類也開始漸漸地知道自己的錯誤,可是已經晚了。現在的全球就剩幾十人了,想救地球我們是不可能的了。可是你可以幫我們救回地球,求求你好嗎?”

  我說:“不行,自己做的事應該自己解決。我幫不到你們!”然後我打開時空隧道回到了屬於我的2012年!我的旅行結束了!

  我想我們的未來是這個樣子,那我們不應該亂砍樹木,而是應該保護環境!

  新疆伊犁伊寧市第十七小學四年級:買爾孜亞

您正在瀏覽: 2030年的地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30年的地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