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珍惜時間勤奮學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時間勤奮學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珍惜時間 勤奮學習 

  東江源小學四(三)班

  陳凌志 

  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時間就是金錢,時間就是金錢……這些名言,都從不同的角度,指出了時間的寶貴,時間的重要性,要我們珍惜時間。 

  那麼,珍惜到的時間幹什麼呢?是逛街?上網?玩鬧?還是……其實,聰明的人只會把珍惜的時間用在學習上。 

  比如,我們偉大的毛主席,他就是一位珍惜時間,勤奮學習的人,他在理髮的時候,一邊理髮,一邊看文件、書等。他總是不肯放過一點兒時間。 

  如果我們能像毛主席那樣把時間都放在學習上的話,我們的學習成績肯定能更上一層樓。 

  如果我們不能像毛主席那樣把時間都放在學習上的話,那麼,對家庭來說,你是一個累贅,對社會來說,你是一個危險物品。為什麼要這樣說呢?如果一個學生不把時間用在學習上的話,學習成績一定會下降,將來,長大后,上大學的夢想就實現不了,這樣就不會成為國家的有用人才,為了能夠在這個世界里生活下去,有時候甚至會去偷、去搶、去……這樣一來,我們的社會還會安寧嗎? 

  所以我們要珍惜時間,努力學習!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時間勤奮學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時間勤奮學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