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幫媽媽做早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幫媽媽做早餐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六點鐘,媽媽仍像往常一樣叫我起來學習,學習好后,看看鐘已經六點半了,我的肚子餓得咕咕叫,可又不忍心叫醒正進入夢地媽媽,可是我要早點回校帶頭領讀呀。心想:我做點小餐,不會拖時間的吧,而且我已經11歲了,開竅了,爸爸不在家,我就應該照顧一下媽媽。我來做頓飯,讓媽媽和我一起吃,那該多好啊!可打開冰箱一看,裡面沒米也沒菜,只有一袋餃子,怎麼辦呢?就煮餃子吧!更何況我平常也有時候看到媽媽煮餃子的樣,應該做得成吧! 

  我拿出那包北方餃子,跑到廚房裡,迫不及待地把餃子放到鍋里,再把鍋端到水龍頭下面,接滿一鍋水,又小心翼翼地把鍋端到煤氣灶上,打開閥口點燃火,就安心地去學習。過了一會,我又跑到廚房裡,揭開鍋蓋,只看見鍋里的餃子全躺在水下“潛水”,和剛倒進鍋里的餃子沒什麼兩樣,只是水變渾了。肯定沒熟,蓋上鍋蓋繼續煮吧。過了好一會,我在次跑到廚房裡,這回該熟了吧?揭開鍋蓋后,嚇了我一跳--鍋里的餃子全部破了,水也幹了。唉,這哪是餃子啊,完全是一鍋糞。媽媽看到了肯定會罵我的?這是怎麼回事,我是哪兒做錯了?要不然現在逃之夭夭,媽媽就不知道是誰弄的咯,可是……不行!做錯事得承認。 

  突然,媽媽從床上下來了,她仍然有點沉醉在夢境中,問我:“怎麼了?”我低着頭很不好意思地把剛才的是說了一遍,等待着媽媽的責罵……“你這個小笨蛋,”媽媽摸着我的頭說,“煮餃子應該先把水燒開,再下餃子;等煮開后,就……”我看着媽媽憔悴而又慈祥地臉,眼淚再也忍不住了…… 

  我按照媽媽的話把剩下的餃子煮了,餃子終於煮熟了,一個個晶瑩剔透,像一隻只白色的小帆船漂浮在水面上……我連忙把餃子盛在碗里,端給了媽媽。媽媽笑着說:“你真是個能幹的小丫頭!” 

  我煮的早餐,雖然樣子不太好看,但吃起來卻很“甜”、“香”,這不但是我的成果,也是我奉獻給媽媽的“禮物”!

您正在瀏覽: 我幫媽媽做早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幫媽媽做早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