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看完《寶葫蘆的秘密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完《寶葫蘆的秘密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小荷魔鬼培訓班老師告訴我《寶葫蘆的秘密》不僅有書還有視頻,上完后回到家,一直看電視: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快到六點。爸爸回來了,問我今天都上了什麼,我一字不漏的告訴了爸爸,他把電腦打開,又找到了這個視頻。 

  (開始)剛“進入”這個視頻便看到了主人公(小學生王堡)他每天都非常倒霉,因為他的學習很差,同學們都嘲笑他、諷刺他。他悶悶不樂地回到家,聽到奶奶在給妹妹說寶葫蘆的故事,去寫作業的時候睡著了,他便進入了甜美的夢鄉。 

  他在湖邊釣魚的時候大聲叫:“我要做什麼事情都要不費力”說著,魚鉤有動靜,使勁的一拉,發現是寶葫蘆,然後寶葫蘆就一直幫助着他,但總給他闖禍,真是禍不單行那!有一次游泳教練看他游泳游的好,便叫他參加了游泳接力比賽。最後王堡嫌寶葫蘆老給他闖禍,趕走了寶葫蘆。到了游泳接力比賽的時候,眼看他們那個學校就要輸了的時候 ,王堡靠自己的實力贏了比賽。他還一直以為是寶葫蘆在幫他呢。他去找了寶葫蘆,才知道那是自己的實力。寶葫蘆十分的佩服王堡的實力,回去鍛煉了。 

  等到他夢醒了,才知道他不是沒實力,只是沒有發揮好。(結束) 

  我看完短片,深受啟發:不能老是依賴別人,要發揮自己最好的實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看完《寶葫蘆的秘密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完《寶葫蘆的秘密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