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別忘了,自己是龍的傳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忘了,自己是龍的傳人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別忘了,自己是龍的傳人 標籤:龍的傳人作文 別忘了作文 忘了作文 忘了我作文

別忘了,自己是龍的傳人

 浙江省杭州市 蕭山區益農鎮小第一分校402班 俞穎超

  從二年級的那件事起,我就覺得自己是龍的傳人啦……

  這一天,烈日高懸在清碧如流的高空中,噴射出灼熱而刺眼的光芒,好像要把整個大地消融,化成翻滾着烈焰的茫茫火海。那時,我們正在上體育課,忽然,體育老師提出了“跑步比賽”,正在躲避烈日的我們聽了之後忙向老師求饒。老師說到做到,不出我所料,比賽自然順利開始,同學們也一個接一個地上去了。

  輪到我了,我非常鎮靜地走了上去,心裡還得意地想着:“反正我的跑步成績是差的,即使我跑得最差,老師也不會把我怎麼樣!”

  “預備——跑!”一個洪亮的聲音在耳邊響起。跑了一圈之後,我開始吃不消了,離第二位同學的距離也越來越大。這時,一陣陣加油聲傳入我的耳朵:“穎超加油,穎超加油……”我回頭,彷彿看到同學們對我的支持,聽到同學們對我的鼓勵和信任。剎那間,我的心裡不停地開始回唱着:“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,他的名字叫中國……”頓時,我似乎又充滿了無窮的力量,勇敢地向前衝去。沖次,第一名!

  老師誇獎了我,自己也是頭一回贏得榮譽。我的眼前彷彿又呈現出那條不怕刀山火海的巨龍,那就是我,他讓我充滿了信心。

  朋友,每逢遇到困難和挫折時,請不要忘了,自己是龍的傳人。

  指導教師:孫偉良

您正在瀏覽: 別忘了,自己是龍的傳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忘了,自己是龍的傳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