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一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一天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2024年的早晨8點30分,我起床了。我穿好衣服,正準備去洗漱,可是只聽電話鈴響了,我叫機器人保姆去幫我接電話。這個機器人是我發明出來的,這機器人用處可大啦!它可以說話,可以做飯,可以洗衣服,甚至當你無聊的時候陪你去公園或者是陪你打籃球等各種活動。對了,說了這麼久,我還沒說機器人保姆的名字呢?它叫蘭蘭。

  我洗漱完畢,便對蘭蘭說:“蘭蘭,是誰打的電話呀?”蘭蘭說:“主人,是小力說她可以來嗎。”我連忙對蘭蘭說:“快,快去給小力回個電話說她可以來,並且再給小雁和欣欣打個電話叫她們也一起來。”

  說完,我馬上出去乘坐太陽能小汽車去買東西。這輛小汽車也是我發明的,為了不污染空氣,它可以散發出氧氣,吸收二氧化碳,並且汽車內部可以使用電話。這電話是利用太陽能來實現無線通話的。

  我買好了東西回到家,發現蘭蘭已經準備好了豐富的午餐,可是就是沒有小力,小雁和欣欣的人影。我剛對蘭蘭說:“客人呢?”門鈴馬上就響了,真是“說曹操,曹操就到呀!”

  她們進了門,不一會,我們就準備就餐了。我說:“你們家裡有些什麼,可以說一說嗎?”小力搶先說:“我家有兩個機器人,分別叫貝貝和海文”。小雁接著說:“我家一個機器人也沒有。”我和欣欣很驚呀!小雁又說:“可是我家有橡皮泥做的人呀!”我笑着說:“那它有什麼用呀?”小雁說:“作用不大,但還是能幫助我們一家做家務。”我們聽了哈哈大笑,我忍不住說:“別笑了,還是聽欣欣說一說她家的情況吧!”欣欣說:“我家有五個機器人,名字就叫一毛、二毛、三毛、四毛、五毛,它們各有分工……”我們異口同聲地說:“原來你家最有錢呀!”而後,大家又是一陣會心地笑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,不知不覺地就到了晚上,大家都玩得很疲倦了,這時機器人蘭蘭給我們唱起了輕快的歌,在歌聲中我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!
 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一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