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在未來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未來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未來的時候,我的一天會變成什麼樣呢? 

  “丁零零、丁零零”鬧鐘響了。我連忙起床,按一下“自動穿衣”按鈕,一個自動調節溫度的衣服就穿好了。然後,我去了餐廳,按一下早餐按鈕,一盤營養充饑型餅乾就出現了。我吃好喝好后,到控制室,按下房子汽車按鈕,在電子地圖上面點擊我上班的地方,便到了公司大門前。然後,我在大門上按了手印,自動打開大門。一陣輕鬆悅耳的音樂響起。我伴隨着音樂進入了電梯,來到我的辦公室。機器人秘書“效力”為我安排了今天的日程。工作完畢。我進了出口的隧道。拿起我的卡片刷卡,便回到了家的大門前。我將手指按到開門按鈕,大門識別了我的指紋后,便自動打開,我穿好按摩拖鞋后,坐在按摩沙發上,打開有太陽與下雨時充電功能的電視機,查看最新近況。這時,一盤香噴噴的飯端到我面前,因為我設置了定時吃飯按鈕。我吃飽喝足后,讓快速移動地板帶我到了床前,我舒舒服服的睡了個覺,開始下午的工作。 

  晚上,我用多人通話電話叫了些好朋友來我家裡玩。開啟了聚餐模式,屋裡一下子變的金碧輝煌。朋友都到齊了,一桌酒席也擺上來了,真好啊! 

  這就是未來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在未來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未來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