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驕傲的小花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驕傲的小花貓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美麗的大森林裡,住着許許多多可愛的小動物,它們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  就在不久前,樹林里來了一隻小花貓,小動物們為了歡迎小花貓的到來,為它造房子、做玩具……可是,小花貓卻對大家不理不睬。這是為什麼呢?小動物不明白,原來,這隻小花貓是一隻驕傲的貓,不管什麼事都看不起別人。

  一天,小花貓出去散步,小花狗遇見了她,便熱情地和小花貓打招呼:“你好啊小花貓!我們做個朋友吧?”“我才不和你做朋友呢!你這個土包子,我要和美麗的鳳凰做朋友,讓開。”小花貓傲慢地說。小花貓繼續向前散着步,走着走着,她又遇到了百靈鳥,百靈鳥興奮對小花貓說:“你好啊!很高興見到你,我為你唱歌吧!”小花貓不屑地說:“我的聲音比你好聽一億倍,你只是人類的收音機,貓的玩具,我才懶得理你呢!”“你不會有好下場的!”百靈鳥說完氣沖沖地飛走了。接着,小花貓又傷害了小雞、小老虎、小豬……

  那些被小花貓侮辱過的小動物們找到了大森林裡最有智慧的熊爺爺,向他傾訴了他們的遭遇,想請熊爺爺想個辦法。熊爺爺想了想說:“你們也學小花貓那樣對她吧!也要她嘗嘗被別人傷害的滋味。”“好”大家異口同聲地說。

  幾天過去了,大家對小花貓不理不睬,漸漸地小花貓開始意識到自己的錯誤。有一天,她趁大家都在,她紅着臉,低着頭說:“對不起,我,我為我之前的行為向大家道歉,我一定會改掉錯誤的,請你們原諒我,好嗎?你們別不理我,我需要朋友。”小動物看到小花貓如此誠心誠意地道歉,大家一起擁抱了小花貓,流下了感動的淚水。

  從此以後,小花貓變得又謙虛又勤勞,可討人喜歡呢!

  四年級:黃美慧

您正在瀏覽: 驕傲的小花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驕傲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