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人的“長江七號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人的“長江七號”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看了一部既搞笑又感人、催人淚下的電影——長江七號。這是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作品。講述了一個非常窮的家庭偶然撿到了一個綠色的球,由於這戶家庭的小孩周小狄沒有任何玩具,所以小狄十分喜歡、愛惜這個球。 

  可是有一次,這隻奇怪的球忽然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狗,小狄非常喜歡只小狗,就為他取了一個名字——“長江七號”。時間久了,小狄和“長江七號”有了感情,整天形影不離。但是因為小狄家很窮,除了愛他疼他的袁老師之外,許多學生都嘲笑他,成績也急續下降,所以他爸爸沒收了“長江七號”,還說如果不考個六十分回來,就別想拿回“長江七號”! 

  小狄為了“贖”回“長江七號”,上課認真聽講,不搞小動作,按時完成作業。“功夫不負有心人”,在一次測驗當中,小狄終於以自己的努力考了個六十二分。正當小狄沉浸在快樂的海洋當中時,袁老師突然快步走進課室,氣喘吁吁地說:“小狄,你出來一下。”聽到袁老師那着急的話語,小狄的臉色立即難看起來。 

  原來,小狄的爸爸在工作的時候出了意外,從高樓上不小心摔了下來,造成了重傷,現在正在醫院裡搶救。可是,因為傷勢過重,小狄的爸爸永遠地離開了人世。小狄非常傷心,因為現在他已經成為孤兒了! 

  正在這時,在工作包里的“長江七號”出來了,他看到小狄的爸爸死去了,十分傷心,便使出全身的力量試圖把他救醒。爸爸是救醒了,可“長江七號”卻變成了一個玩偶,小狄非常難過,便永遠把“長江七號”戴在自己的胸口前,有空就拿出來看一看,希望他能醒過來…… 

  看完這部催人淚下電影,我感動地哭了,不禁為周小狄那堅強的精神所感動,又為周小狄的悲慘遭遇感到惋惜,也為“長江七號”那捨己為人的精神所感動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人的“長江七號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人的“長江七號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