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寶貝——地球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寶貝——地球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寶貝——地球儀 

  在我學習桌的一角,擺着一個漂亮的地球儀。這是去年我從哥哥那裡硬搶來的。想起哥哥心疼的樣子,現在還覺得好笑呢! 

  這個地球儀有一個閃着銀色光亮的金屬底座,穩穩地把上邊的圓球托住。固定球體的是一道弧形的銀色金屬梁,樑上還有一些數字。一條鐵軸從中心穿過,它可以使球體自由地轉動。遠遠望去,地球儀像一個藍色的氣球,近看它卻是五顏六色的。這些顏色卻是分清各個國家和島嶼的標記。它們有的像昂首挺胸的雄雞、有的像展翅高飛的雄鷹、有的像馱這山峰的駱駝、有的像彎彎的月牙兒。密密麻麻的數字和文字布滿了地球儀。它標明了每個國家的具體位置。橫豎交疊的經緯線像一張蜘蛛網一樣,包住了地球儀。 

  每當我看着這個地球儀,就彷彿自己在週遊世界。我好像看到了冰天雪地的南極,好客的小企鵝正在列隊歡迎我呢。又彷彿看到那波濤洶湧的太平洋,那是勇敢者的樂園,只有勇敢者才能征服它。特別是看中華人民共和國這七個大字時,我就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。我們的祖國是那樣的繁榮昌盛。她像一隻威武的雄雞屹立在世界的東方,受世人敬仰。 

  我非常喜歡這個地球儀。它給我帶來了無盡的遐想、無盡的快樂。它已經成為我最珍愛的寶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寶貝——地球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寶貝——地球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