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心愛的地球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愛的地球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心愛的地球儀

(哈密石油外國語學校)

  指導老師:祁素燕 

   在我的書桌上,擺放着一台地球儀,它是我五歲生日那天,爸爸從西安帶來的,它一直陪伴着我度過了六年的時光。

   地球儀的底座是一個黑色的圓錐台。它的直徑是七厘米,用來支撐整個地球儀。

   在底座的上方有一個白色透明的半圓形托盤,上面還刻着0—90°的緯度,對應着球體上的緯度線,別看托盤小巧精緻,但它托起了整個球體。

   球體比排球略小,上面用不同的顏色,描繪着七大洲:南美洲、北美洲、亞洲、歐洲、非洲、大洋洲、南極洲。用大海的顏色描繪着四大洋:太平洋、印度洋、北冰洋、大西洋。還有全世界的國家。

每當在課文上,在新聞上,看到一些國家的名字,我就不由自主地拿起地球儀查找它們的位置,知道了它們是屬於哪個大洲的。一天,在一本書中看到了埃及。我小心翼翼的將心愛的地球儀轉了一圈,轉到了埃及、我的眼睛里立刻浮現出金字塔、獅身人面像……

   我愛我的地球儀,它是我學習中的好夥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心愛的地球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愛的地球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