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心愛的地球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愛的地球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有一個漂亮的地球儀,圓圓的,經緯線一圈圈地縱橫交叉在圓溜溜的球體上,每個國家都以不同的顏色相區別,顯得非常清楚。 

  我捧起心愛的地球儀,輕輕一撥,球體立刻轉動起來。我尋找着我們偉大的祖國。找到了!找到了!她就像一隻昂首的雄雞挺立在地球的東邊。 

  我捧起心愛的地球儀,尋找着雄雞的“心臟”— 北京,找到了!找到了!一顆紅色的五角星閃閃發光,北京二字剛勁有力。北京,我的祖國的首都,也是我日夜嚮往的地方。 

  我捧起心愛的地球儀,尋找雄雞的兩根“動脈”—長江與黃河。找到了!找到了!啊!長江,你波濤洶湧、一瀉千里。從唐古拉山到東海之濱,就像一條綵帶連接着幾十個城市;你用豐富的水資源澆灌着兩岸的良田,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兩岸的人民。啊!黃河,你像一個巨大的“幾”字兒,從祖國的青藏高原到華北平原,一路奔騰不息,直到流入渤海;自古到今,你孕育了千千萬萬個華夏兒女;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就從你這兒開始,你是中華民族的搖籃。 

  我捧起心愛的地球儀,尋找世界最高峰—珠穆朗瑪峰,找到了!找到了!啊!你高聳入雲,征服你是全世界登山者們為之努力的最大願望。 

  我捧起心愛的地球儀,還在尋找着……我尋找着祖國處處的山水風光,我熱愛祖國的每一個村莊與城市。

您正在瀏覽: 心愛的地球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愛的地球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