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足球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足球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快樂的足球賽  

  北戴河小學 四年級   劉旭  

  上了一上午的課,我們都想在下午的體育課上踢足球。可是到了下午的時候,體育老師沒有來,真掃興!連球鞋都穿好了,唉!只能上語文課了。  

  放學了,我們衝出教室,來到學校外面的草地上。扔下書包,拿出足球就開始玩。用我們那些書包放成四堆,當我們的球門,沒有裁判和界限,其實這些也用不着,玩起來是多麼的快樂。  

  比賽一開始,足球在每個人腳下穿梭着。但是球最多的時候是在我和李維的腳下,球已經到了對方禁區了,我們兩個配合著給他們來了個“凌空飛射”,這一腳正好射進對方球門,朱曉峰還在那發獃呢 ,球進了也不知道,還在那傻  

  呼呼的等着接球呢。我們隊的劉?峰那一腳,把球射進我們自家的球門,“看我多厲害!”他竟還在那拍手叫好,我們可傻眼了。啥叫力氣最大,看我們薛昕猛着“黃金右腳”,連球鞋都飛進了球門,守門的李明宇只接到鞋,沒有接到球,看得我們都捧腹大笑。薛昕猛只好光着腳丫去撿鞋……踢得好痛快,每個人都大汗淋漓,放下球去休息。  

  夥伴們有的坐在草地上休息,有的還在回味剛才的球賽,有的則躺在那養精神,有的……  

  這是多麼快樂而有特殊的足球賽呀!我敢肯定,這種球賽在足球賽史上也一定非常難找!  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足球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