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足球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足球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兩隻足球隊,每天放學以後,他們總是在小河邊上,因為那裡長了許多青青的小草,每次比賽,雖然不貼海報,不賣門票,但還是非常熱鬧,有時候,還會來幾個“小豆豆”,在這兒亂跑亂叫,於是,我們就讓他們當球門。 

  比賽開始了,我們你踢我防,你追我搶,一個個大汗直冒。啥叫最“棒”的球藝,你看!我們小胖這一腳,只見他大喊一聲,“看招,無敵胖子飛腿。”接着,他來了個凌空,做了一個踢球的動作,在落地時的0.1秒的時間內,他卻把足球踢進了自家的球門,來了個“烏龍球”,大家見了,都捧腹大笑,可是小胖卻還在原位拍手叫好,比賽只好暫停。比賽又開始了,我剛想來個凌空飛射,“球門”卻不見了,我們只好看看球被小花狗弄跑,反正已經累了,大家都去休息了。 

  我們的球賽真快樂,足球史上也難找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足球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足球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