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好的回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好的回憶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美好的回憶

  我有一本珍貴的影集,它記錄著我10年來一串串清晰的腳n。翻開心愛的影集,看著兒時生活的留影,勾起了我美好的回憶。

  瞧,第一張照片是我10個月時候拍的。那時的我小小的眼睛,幾個小牙整齊的排着,頭髮短短的,特別像

  男孩子,可愛極了!

  光陰似箭,一晃我就5歲了。我拿着小馬,小桐拿着笛子,還掛了一隻大腰鼓。看着、看着、我想起來了,那時的我們在舞台上為爸爸媽媽表演節目呢!瞧,我們的臉紅撲撲的,玩得多開心!那天,我們可把爸爸媽媽逗得樂壞了呢!

  10歲時的我,變成一個文靜的小姑娘。那年夏天,我們去了廈門鼓浪嶼海灘。我和徐小勁龍在沙灘上玩沙子。我們畫笑臉送給台灣的小朋友,我們畫心祝願台灣回歸國的懷抱。

  瞧,我的動作多悠閑。我們玩得很開心,媽媽在旁邊幫我照了一張。

  合上影集,我思緒萬千,使人留戀的歲月啊,你充滿了詩情畫意,充滿了幸福與歡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好的回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