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好的回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好的回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漫步在綉湖公園的綠茵草地上,忽然傳來一陣嬉笑,我聞聲望去,原來是幾個十一二歲的人在水中捉蝌蚪。我一看,心裡有一個想法,何不也去捉上一回,說不定還能捉到呢!說干就干,我挽起褲腳,一步一步走向水中……啊!這裡的水可真涼,涼得讓你以為是冰塊;這裡的水可真清啊,差不多可以看見水底的沙石。只見一群群蝌蚪自由自在(地)得在水中游,它全身黑黑的,大腦袋後面拖着小尾巴,活像個小逗號。(開始)捕捉小蝌蚪開始了!由於石頭太滑,穿着鞋子也被滑倒,眼見要捉着了,由於腳底一滑,不但沒捉成,還把褲子也弄濕了。這下惹惱了我,我下決心一定要捉到蝌蚪。這些蝌蚪靈活極了,只見你一走過去,小蝌蚪就會感覺到,一下子游到石頭底下去了,讓你只看不能捉,在幾次落空后,我可真算是(找到)吸足了(方法)經驗,一點點慢慢地向蝌蚪靠近,誰知蝌蚪(又)早已察覺到了,一溜煙(地)得遊走了,一下子不見了蹤影,看來捉蝌蚪真不容易,我不由嘆息到。正當我失望之際,我看見了一條黃鱔,這下我可來精神了,全神貫注地看着黃鱔,雙(手)少一捉,哪知黃鱔的皮十分光滑,一下子讓它給溜走了,我趕緊追,可怎麼追得過呢?我在水中行走極其不便,不但黃鱔沒捉成,反而一身水,成了一隻落湯雞。太陽漸漸落下了山頭,時間過得真快,一個快樂的下午又過了,但它使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美好的回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