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茶山竹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茶山竹海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永川是一個美麗和諧的地方,其中最美的地方就是茶山竹海了。那裡不但空氣清新、風景優美,而且還是盛夏避暑的好地方。

  今天一大早,我們出發了,幾個小時過去了,我們終於到了。站在山腳向上望去,連綿的山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,大風吹過,這片海面就蕩漾起層層波浪。山上的茶樹呈梯田式,每一層都被人們修剪得整整齊齊。早晨薄霧籠罩時,這就彷彿是一架登天的雲梯,直衝雲霄,美麗極了!

  到了半中央,便是“十面埋伏”。十面埋伏的大門,很高大,是乳白色的。我們走上台階,穿梭在竹林里。一根根綠油油的竹子,拔地而起,像一把把綠色的傘。我們走在叢林中,一丁點陽光也透不進來,感覺很舒服。接着,我們沿着石板路,一步步來到了手爬岩,看到了小小的蜥蜴、有的蜥蜴還是紅色的呢!看到了好多蚯蚓,有的還是活的呢!還看到了許許多多五顏六色得蜻蜓。站在山頂上,四面八方都是一望無際的山,山連着山,山挨着山。茶山竹海真大啊!一路上,我們一會兒聽到了蜜蜂的嗡嗡聲、一會兒聽到了小鳥的嘰嘰喳喳、一會兒聽到了小溪的嘩啦嘩啦聲音……這些聲音和混合在一起就像一曲優美的音樂。我們吃着鬧着走在路上,興高采烈,有時去小攤子邊喝一碗涼爽的冰粉、涼蝦、涼糕,有時睡在吊床上玩一玩。我們玩過開心滑道、迷宮……

  我欣賞到了茶山竹海的壯觀景象,此地此景真讓人流連忘返呀!

  重慶銅梁縣銅梁縣實驗一小四年級:劉興瑩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茶山竹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茶山竹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