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蜻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蜻蜓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晚上,我剛要入睡。忽然,一隻小蜻蜓闖進了我的眼帘,我仔細打量着這個幼小可愛的精靈:它有一對大大的晶瑩剔透的眼睛,這對大眼睛幾乎佔據了它的整個頭部。它還有對薄薄的,透明的翅膀,輕輕地顫動就能飛向高處,它的身體上有一條條細細的線條,尾巴是纖細的,略彎成美麗的弧線,時不時微微擺動,好像在炫耀着自己的尾巴。 

  它無憂無慮地飛行着,一不小心,正好撞在了牆角的小蜘蛛網上。我頓時呆住了,我仔細觀察着網上有沒有蜘蛛。“掃描”了一周后,我的目光落在一隻小蜘蛛的身上。我嚇了一跳“真的有蜘蛛啊。”雖然這隻蜘蛛很小,但蜻蜓如果停留在網上就很難動彈,最後會被蜘蛛活生生地吃掉。想到這裡,我的心顫了一下,連忙找來一根小棒,挑斷了蜘蛛網。得救后的蜻蜓立刻神氣活現地跳舞,像是在為自己的被解救而歡呼。 

  媽媽走進來,看見我在對着蜻蜓發獃,親切地對我說:“想什麼呢?”我回過頭,問媽媽:“為什麼蜻蜓這麼小就獨自出來闖蕩呢?難道它的父母不擔心嗎?”媽媽說:“這是因為小蜻蜓的父母要從小培養它的獨立生存能力,要讓它勇敢地去面對,遇到困難決不能退縮……。”“好了,現在你可以安心地睡覺了吧。”說完,就走出了房間,聽了媽媽的話,我有點言猶未盡的感覺。躺在床上,我滿臉子都是那隻小蜻蜓,心想:“不知道它怎麼樣了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蜻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蜻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