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地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地球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到了第三十世紀,地球已經脆弱不堪,奄奄一息。 

  由於近幾百年來,人類過度採伐樹木,卻沒有及時補種樹木,地球失去了美麗的“衣服”,飛鳥失去它們賴以生存的“家園”,人類也失去了新鮮的氧氣(對人類來說,樹木可是個寶啊:樹能吸收人類呼出的二氧化碳,卻能排放人類生活離不開的氧氣)。 

  由於沒有叢林的保護,加之大量的動物被人類瘋狂地捕殺,陸地動物已經頻臨滅絕了。人類又把淡水用完了,只好把海水變成能喝的水,海水也不是永遠用不完的,大海變小了,魚蝦躺在大海變成的小水坑裡亂跳……地球逐一失去了自己生出的小生靈,除了人類。 

  人類還很浪費資源,地下的財寶全都被挖了出來,連地下的岩漿都沒有放過,人們用它的熱量來做飯,因為能利用的東西少之又少。天空中的飛船,陸地上的汽車,無所顧及排放的尾氣使地球更加難看,美麗的藍天再也看不到了,看到的只是黑沉沉的天空…… 

  一覺醒來,回憶着剛才的夢。幸好現在還沒有發生夢中可怕的現象,我們一定要愛護人類共同的家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地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地球 暫無評論